专家学者您好,感谢您关注西南财经大学-北京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春季学期中干学习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4

    3月1日,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落实学校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并开展专题讨论,全院职工参会,院长胡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干会整体情况,重点学习了赵建军书记《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和李永强校长《团结奋斗 开拓创新 谱写“强国建设 西财担当”新篇章》主题报告,并围绕“服务金融强国”“服务教育强国”“数字化战略”和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强调,研究院应紧密结合学校总体战略部署,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主动把握机遇,积极探索创新,切实发挥好区位优势和战略作用,在更高层面和更多领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财经战略升级作出应有贡献。会议对研究院2024年服务学校重点工作和协同开展百年校庆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有关专项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全体职工表示,新的一年会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北京研究院更好服务学校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9号民族文化宫6层 | 邮箱:bjyjy@swufe.edu.cn 

    Copyright © 2019-2020 西南财经大学北京研究院 版权所有